平凡的過日子不好嗎

《利益》38








《利益》38


You make me feel special


세상이 아무리 날 주저앉혀도


就算这世界再怎么让我坐立不安


아프고 아픈 말들이 날 찔러도


就算再怎么用疼痛的话语刺激我


네가 있어 난 다시 웃어


因为有你 我再次崭露了微笑


That's what you do




——feel special 


-


///


“怎么了?”一边整理晒在外头的床单一边拿着手机问着另一头


“能来森林后方的海边吗?”


“妳怎么了?”放下手上在忙的事,专心听着电话,一步步迈开脚步往门外走去


“我好像受伤了”


“受伤!哪里?手?脚?”随脚穿上一双亲手绘画的帆布鞋,拿着手机跑下楼


-


“老板娘”柜台侍者叫着用极快速度从面前晃过的人


“你顾一下”没有回头的继续往外跑去


“哦..好的”侍者拿起一旁的气球,悠悠哉哉的关上灯也走出名宿,锁上门,手指旋转着钥匙圈吹着口哨,往名井南跑去的方向去


-


“嗯...脚”


“先止住血,别碰到海水,坐着,等我,我很快到”名井南一字一句说的清楚又着急


.




-/


早上醒来时那人还不肯离开自己的怀里,想换个姿势又被拉回去紧紧抱住,没办法也就再陪她睡了一回


再次醒来已经十点了,腰上的手同样锁得紧紧,轻笑了下,这是每个早晨都有的场景,即使每天都一样也不曾腻过....大概有半年了?




伸手将遮住她脸庞的长发给拨到耳后,半年里彩瑛将头发留长到半腰,只因为翻相簿时看了彩瑛还是长发的照片而名井南说了句“真可爱”,所以就留长了


在她额上留下一吻,宠溺的说


“十点了,不起床吗?”


“嗯~要起了”话这样说却没有动作




突然想起之前彩瑛还是孙总经理时,每天早上必定准时听到她出门,每晚总不定时回来,而现在....真好,睁眼不再是没有温度的床单而是黏人的狮子




睡不着就那样看着在贪睡的人,手指轻轻的按着那颗唇下痣,无聊的轻捏鼻子在摸摸她的唇,没有带任何意思,却被误会了,手指被咬着


“妳在勾引我吗?”狮子终于睁开眼,将名井南的手指含在口中,舌头触碰


“不..不是”害羞到抽回手跑进厕所,看着镜中涨红的脸,多了个身影在自己身后,带着想睡觉的表情走来“还困吗?”


虽然不知道彩瑛晚上在做什么,但都会在电脑前忙到很晚才到床上抱著名井南睡,曾经有看过一两眼似乎在设计什么




彩瑛伸个懒腰拿起牙刷,摇头表示睡饱了


“晚上都在干嘛?”名井南没有意识到语气有多不好


“...生气了?”看着镜中的她问


“没有”名井南挤出牙膏开始刷牙


“生气了?”这次转向她本人问


名井南刷着牙忽视一旁的目光,拿起牙杯低下头漱口,再次抬头脸上多了个由牙膏泡沫堆成的唇印


“别生气”彩瑛哄着


“我没有”低头用水洗掉脸上的泡沫,再次抬头...又多了一个,这次名井南转头看着正在笑的人,正想说什么....另一边的脸颊也多了一个


一瞬间脸上多了好几个唇印,满脸泡沫,鼻腔里都是微凉薄荷味,彩瑛笑着满意自己的杰作


名井南伸手拉过彩瑛将脸上的泡沫也抹在她脸上,此时两人看着镜中的自己都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






.


“滋~滋~”培根在煎锅里沸腾


名井南坐在餐桌上看着手机也抬头去看正在准备早餐的人


“豆浆还是牛奶?”


“...牛奶”一杯纯白的牛奶出现在面前


她们正住在夏威夷买下的名宿里,由于这地段不是旅游景点所以房客一直不多,这样也不错有房客时热闹点,无房客时清静点,只要有来过名宿的人都会知道两人的关系,她们不排斥在外人面前牵手、拥抱和接吻,当然大部分都属于狮子的主动,总觉得每个人都在打量着自己的企鹅




夏季的夏威夷总是配戴一颗灿烂的太阳,正午更是


“去哪?”名井南一边玩着手游一边看向正在收拾包包的人


“我去钓鱼,老地方”彩瑛拿起一旁的钓鱼竿


看向外头的天气“现在?”


“嗯,有树荫”检查装备没问题后背上单肩


“防晒擦了吗?”


彩瑛点头,过了一下都没有听见任何声音抬起头,头上多了一顶草帽盖在头上


“回来就变巧克力了”


“妳不就喜欢巧克力吗”彩瑛眯着眼皱着鼻靠在名井南身上,吸了几口气后离开“我去钓鱼了,等妳的巧克力回来”


名井南笑着目送她离开


-/




却得到她受伤的消息


“妳在哪?”从森林里走出来,此时是下午四时依旧有阳光,一望无际的大海,无人的沙滩,这里是较少当地人才知道的地方,当人们奋力前往那些有名的观光景点时都忘了在平静的一边有着像畫一般的美景




“给妳提示,宝箱”电话另一头的人俏皮回答,电话挂断了....


名井南充满疑问的看着手机


(宝箱?)看向沙滩上有个木头宝箱


(她说受伤一定是骗人的)虽然这样想但脸上却带着微笑一步步走向宝箱,这半年里的相处可以说是很平凡任人都可以想像到的同居生活,但处于平凡中的人...平凡的特别




打开宝箱,一张白纸上面画满涂鸦,从画风就知道是彩瑛画的


(是...地图?)拿着白纸转了转(往这)带着好奇心迈出步伐往地图上指引的方向去


到了地点后又有一个宝箱,又是一张纸,上面有着一个问题“请大声说出孙彩瑛的三个优点”


名井南笑了下,向周围看去,她知道彩瑛躲在某个角落偷听着


“第一个,可以像孩子一样可爱,也可以像大人一样成熟”


“第二个,很体贴,总是知道我需要什么”


“第三个”


她迟迟没有说话,某人躲在树后都想跳出来了


“很爱我”


躲在树后的人嘴角上扬,还小心翼翼避免被名井南看见的探出头又缩回去


将纸张翻到背后


“请说出孙彩瑛的三个缺点”


名井南思考了下


“第一个,太有魅力”


“第二个,总是为别人着想,不先想想自己”


“第三个”


又是停顿很久


“不知道我有多爱她”


躲在树后的人嘴角疯狂上扬


在纸的下方有排字“继续前行”


名井南抬头又向四周环顾一圈(躲的真好啊)才继续往前走,这时阳光没那么刺眼了,带上夕红色洒落走在沙滩上的女人,这一刻彩瑛有多想画下来是没有人知道的,应该说她想纪录每分每秒每一个和她在一起的细节


-


一个人漫步在沙滩上带着微笑


一个人走在森林里也带着微笑


她在看她,而她知道她在


-


走了大概50公尺,看见跟之前都不一样的宝箱,这宝箱较大似乎装着什么


打开后也的确除了纸张外也有像是


(洋装?)


“请换上”名井南拿起洋装,却比较像是....礼服,在一旁还很贴心的有一间用木头打造的更衣室


当名井南从更衣室走出时,某位躲在树后的人又差点冲了出去,抱着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在她脸上亲几口,但这些冲动被讯息打住了


(彩瑛快回来!要开始了)


彩瑛不舍的看著有点距离的人,转身往后走去


.


更衣室又很贴心的有面镜子,彩瑛总是想得面面具到,名井南很清楚这点


看着镜中的自己,纯白色的长裙到脚踝处,收腰的地方刚刚好,设计这条裙子的人很懂名井南的尺寸,在腰地方有着草绿色的点缀设计,有种清新风,布料到了手臂处是用蕾丝,能看见白皙的皮肤,而上面有着刺绣认真看能知道是朵玫瑰


(玫瑰)轻抚着刺绣


在这半年里彩瑛也曾给过许多惊喜,但今天似乎特别重大,似乎能猜测到....


将原本的衣服放回箱子,穿着长裙继续前进,心里带点紧张和期待


-


-


///


“名井姐姐快到了!”正勋拿着对讲机说


“好的,木屋准备好了”


“现场也准备好了”


“姐,妳好了没”


彩瑛还在森林里奔跑“快到了,等下”


“快点啊!妳还要换衣服化妆等....”


“好啦”明明是自己筹备的事,但弟弟似乎比自己更加紧张和着急


“名井南抵达木屋门口了”子瑜拿着对讲机看着监视器说


“我们是不是也该去准备一下”纱夏坐在一旁无聊卷着子瑜新染的深蓝色头发


“好”


-



-


“在这扇门后是那三年,没有妳的三年,三年里我所做的一切,想的一切,说的一切,都在里面”


名井南读着信封里的字,看向眼前的木屋,在推开门前眼眶就红了


木门发出锈铁的摩擦声,木屋并不大,而里面的物品也不多,只有几展灯打在那些画架上


名井南仔细看着每幅画,有风景有背影有人像


.


那风景,是她走过的


那背影,只属于她的


那人像,只有一个人,她


-


-


“南,总是在夜里、梦里或者是心里呼喊着妳的名字,也许是让自己不那么寂寞些。”


“以为喊了妳的名字....妳会像以前一样,看向我然后“嗯?”一声,但都是幻觉罢了”


“那三年真的....很难熬,请原谅我没有去找妳,我希望妳能彻底忘记我。回想起之前的半年....妳很难受吧,跟一个妳根本不爱的人结婚很痛苦吧,抱歉....对不起,我选错方式去接近妳”


“在那天我不自觉的拨打妳的号码,我想我当下一定疯了,那时韩国是凌晨却接通了,听着妳带着微微哽咽的声音,接着挂断....我哭了”


“有了一次就会更加渴望下一次,又拨打了妳的号码,妳听起来不太好,而后发生的事....妳都知道,我以为妳会不在意或者否认一个去世的人”


“当我看见妳的身影出现在眼前,以为又是幻觉,但当妳走向我,温暖我的时候....我才知道之前的想法都错了”


“名井南正在我眼前,妳是真的不是幻觉,三年间唯一思念的人就在面前,我紧紧的抱着妳”


“孙彩瑛真的值得拥有幸福吗?我时常思考这件事,每次看见妳时就有了答案。当然值得,因为....名井南很爱她”


-


-


放下信封再次环顾屋内


说的话关于她


想的人都是她


孙彩瑛这三年来可以缩寫为“名井南”


-


-


///


“名井姐姐呢?”


“还在屋内”


“哦”正勋看了看时间,名井南在那小木屋里待了很久,比预料的还要久


“出来了!出来了!”对讲机传来声音


“化妆师准备!”正勋指导着



-


打开后门却不是屋外而是另一间房子,有位看起来年轻的女人一旁有着很专业的化妆品


“名井小姐坐吧”女人说


“请问妳是?”


“我只负责上妆而已”女人语毕就开始帮名井南上妆,由于眼泪一直流名井南很不好意思


“抱歉”伸手擦去眼泪


“没关系,记得踏出那扇门别再哭就行了”


“等等是要?”


“我只负责上妆”女人没有回答问题,很专心的帮名井南化妆,原本五官就极好再加上妆容的点缀,更是动人


头发也不外乎的稍微烫了下,微微弯曲很自然,虽然一切都看起来那么完美但她的眼眶终究是红的


“等情绪整理好再踏出门吧”女人留下微笑,空间让给名井南


-


-


“化妆师”正勋呼叫着


“她需要时间”


“那现场先准备一下,都记得规则吧!”


许多人纷纷点头


.



名井南起身看着镜中的自己,做好心里准备后推开那扇门



-


-


////


下集待续~~~~久等啦~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