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過日子不好嗎

《利益》40完結








《利益》40大完结!


早晨的阳光并没有打扰到沉睡的人,直到中午才有人矇矇的醒来,这一切都要怪在昨晚的放纵


刚睁眼,熟悉的香味、体温就在眼前,也不知道她看了自己有多久


“看什么啊”用鼻子磨蹭她的脸颊


“妳啊”名井南轻轻的在她的眉间留下一吻


透过浅色的窗帘能知道外头的太阳有多大,没开灯的卧室带点微光,一切都带上朦胧美的滤镜


-


-


洗漱出来,并没有在卧室或客厅找到想见的人,拉开落地的玻璃门


阳光洒在身穿白衬衫的女人身上,白皙的皮肤在反光,低着头似乎在看什么,悄悄从背后抱住她,头底在肩上能看到手上拿着戒指


“我看到了”名井南轻轻抚着戒指内侧刻上的字(Ya'aburnee)“这是什么意思?”


“阿拉伯文翻成英文” 彩瑛一笔一画写在名井南的手背上         “意思是...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你,那我的存在将失去意义。”最后画上一个爱心


将身体的重量全都放到身后的人,戒指举高在阳光下更耀眼了,清楚的照耀在字上


“那妳的呢?”名井南转身拿起彩瑛的左手,姆哥划过钻石,她知道最耀眼的不是钻石而是潜藏在内侧的文字


银白色的戒指穿过指节拿下,让阳光打在内侧,名井南花了两秒的时间看清戒指上的字,再花两分钟的时间去亲吻眼前的人


“哈..哈”分开后两人喘着气


彩瑛眼看名井南又要凑上来“等等”


但对方没有理会,照样的堵住她的唇


.


想把全部给她,一切都给她


想要余生每一秒都有她,余生的世界里不可缺少她


彩瑛...要是早些遇见妳那有多好,也许我们就不用经历那么多折磨,但经历过后才知道我是多么的爱妳


虽然相识的过程不是太美好,但未来我相信必定很美好


因为...我们相爱


.


将下巴放在名井南的肩上,双手抱着她的腰,闭上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说


“恋の予感”


“意思是,看见妳的第一眼,就知道...我会爱上妳”


-


海风吹来却是甜的,带起她们的发丝,黑色和褐色的长发交错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香气、体温和心跳


“等我一下”彩瑛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推开名井南带着急忙的脚步快速的跑走


名井南不知道她想干嘛,也就带着微笑等着,手里还握着她的钻戒


过了几秒一个身影从一楼跑出接着闯进森林,她的身影消失在森林里,名井南担心的在二楼阳台寻找


又过了几秒有个很娇小的身影站在远处的沙滩上,很小很小从服装能认得出来是彩瑛,她弯着腰喘着气转身面向名井南的位置




名井南拿起手里的戒指对到眼前,能刚好将彩瑛框在戒指内,那人双手放在嘴边准备大喊


过了两秒


“我爱妳!”


“名井南!我爱妳!”


“很爱妳!”


可能喊的有点累停了下来,又过了两秒


“I LOVE YOU ”


“爱してる”


这么远的距离名井南都听得到,想必喊的人一定很大声,比钻石更耀眼的不是太阳而是她





至少我们相遇的不算太晚


“孙彩瑛!爱してる”用尽全力大喊,能确定远方的人听见了,因为....她在傻笑


-



-




果てしない未来は どんな梦が


没有尽头的未来  是怎么样的梦想


その胸に住んでいるだろう?


你会存于我的心中吗?




There’s the reason why




その日もそばにいる きっと


那一日 你一定也在我身边


I do そばにいるから


I do.    因为你在我身边


爱する人がひとりいれば


有一个深爱的人在身边的话


Can live 怖くない


Can live.   不感到畏惧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星は辉くの


因为你在身边 星星才能闪耀


どんな时も 一番そばにいるよ


不管什么时候都在我身边


悲しみも一绪に越えるの


连悲伤也一起渡过




There’s the reason why




あなたと歩いてゆきたい


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I know ずっと好きだよ...


I know    我会一直喜欢你


—-《The Reason Why》twice

评论(5)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